fbpx

Apple iPhone 12 系列電信預購結果分析:「太平洋藍」人氣王!

Apple iPhone 12 系列電信預購結果分析:「太平洋藍」人氣王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就在 Apple 發表了 iPhone 12 全機型後,各大電信紛紛推出預購消息,其中中華電信在今天 (14 日) 下午 3 點開放官網限量預約 iPhone 12 全機型,45 分鐘內預約就額滿,遠傳電信則是也在短短 10 分鐘內預約瀏覽人次衝破萬人!

中華電信更透過系統監測發現中華電信官網在 3 點開放預約後果迷們就蜂擁上線,瞬間即刻破萬人搶進,在網路穩定運作下,即刻額滿!依照中華電信官網預約統計,此次預購中以價格親民的 iPhone 12 為最多,高達 6 成 5 的客戶預約,其中又以容量 128G 為最多,並以蘋果今年推出的新色「藍色」及經典色「黑色」最受果粉青睞。

而深受鐵粉喜愛的頂規旗艦新機 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預約量近 3 成,以容量 256G 最多,也如預料的蘋果今年推出的新色「太平洋藍」人氣爆棚。

除了中華電信,遠傳電信也公布今天 (14 日) 上午 11:00 起開放的 iPhone 12 全系列線上預約活動也在短短 10 分鐘內預約瀏覽人次衝破萬人。

而根據遠傳預約登記活動截至 15:30 統計,iPhone 12 系列預約量較去年同期成長 3 倍之多。不過在遠傳的預購活動中,則是以 iPhone 12 Pro 最受果粉喜愛,預約占比超過 5 成,容量則以 256GB 為最多用戶選用,占預約量接近 65%。

顏色方面同樣是全新「太平洋藍」最受預約用戶青睞,獲得 7 成以上預約用戶選定,其次為石墨色與金色。iPhone 12 因價格親民,不少果粉搶著登記藍色和綠色,容量以 128GB 最受歡迎。

至於台灣大哥大則是表示將會在本周五 (10/16) 晚間 8 時起與 Apple 官網同步開放 iPhone 12 系列預購。

另外,10/23將在台灣大全通路開賣iPhone 12、iPhone 12 Pro。

智慧手機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智慧手機

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

Kisplay2024-04-19

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

Kisplay2024-04-17

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

Kisplay2024-04-12

Galaxy S24 Ultra、小米 14 Ultra、Find X7 Ultra、Zenfone 11 Ultra!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?

Kisplay2024-04-10

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

Kisplay2024-04-09

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,000 元有找!

點子生活2024-04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