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淘寶台灣宣布年底結束營運,即日關閉下單功能

淘寶台灣宣布年底結束營運,即日關閉下單功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克雷達台灣分公司(淘寶台灣)10 月 1 5 日上午發出聲明,宣布平台將於今年 12 月 31 日 23:59 正式撤出台灣市場。

克雷達表示:「我們深刻理解,此艱難決定會帶給所有支持我們的消費者、賣家、聯盟夥伴及公司同仁們失望,克雷達向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,我們將盡一切努力,妥善處理後續各項事宜,保障大家的權益。」

克雷達解釋,淘寶台灣自 2019 登臺以來,受到許多消費者、賣家及合作夥伴支持,但經過公司謹慎評估,考量到市場環境存在許多不確定因素,最終決定於今年底正式退出臺灣。

今日上午 11 點起,淘寶台灣已關閉下單、賣家進駐、商品上架等功能。公司也成承諾盡全力協助賣家完成已成立的交易訂單,同時保障消費者的購買權益。

針對員工權益,克雷達表示已規劃妥善的合意離職補償方案,並將與員工逐一協商取得共識,承諾給予員工高於法定資遣費的離職補償金外,也會與多家人力顧問公司合作,替員工後續提供就業協助。

網路快訊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網路快訊

Sony HT-A9M2 家庭劇院系統: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

點子生活2024-04-20

野馬奔馳60載!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

點子生活2024-04-19

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!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,質感生活新選擇

點子生活2024-04-19

Gaggenau米蘭設計週「重力升華」: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

點子生活2024-04-18

AI 智能加持: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

點子生活2024-04-18

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,讓駭客無所遁形

點子生活2024-04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