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蚊子館變身攻城獅子窩 吳岱豪:像在做夢

新竹蚊子館變身攻城獅子窩 吳岱豪:像在做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斥資1500萬打造的「獅子窩」今(15日)正式開箱,新竹攻城獅隊長吳岱豪笑說,第1次踏進主場,還揉了一下眼睛,以為自己在做夢。副隊長成力煥則笑說,以前都戲稱這裡是「蚊子館」。

現年35歲的吳岱豪沙場經驗豐富,不僅曾赴美留學,也曾多次代表國家隊,去年球季結束與璞園的合約後,他選擇加盟新成立的新竹攻城獅。第1次踏進主場,吳岱豪形容像在做夢,甚至還揉了一下眼睛,「瀕臨黃昏時期,有幸在這個球隊,接受到待遇,又是第1次看到這麼棒設備,真的很難得,感覺很不真實。」

「公司給我們這麼好設備,球員會更努力、專注。」吳岱豪說。由於過去曾經有赴對岸CBA打球經驗,他認為新竹主場甚至比有些CBA球場來的好,「休息室最印象深刻,是台灣看過最棒的,有自己專屬位置,在CBA有些球場蠻老舊,甚至簡陋太狹小。」

有「新竹球王」之稱的成力煥,是土生土長的新竹人,他笑說以前都戲稱新竹縣體育館為「蚊子館」,「以前在這打球不超過5次,根本沒有什麼人用,後來球隊花很多心血改造,希望這是好的開始。」

「第1天看到球隊用心,我自己覺得壓力很大,因爲我們必須繳出同等表現,所以練球要更積極,有好的待遇給我們,希望不要讓大家失望。」成力煥說,此外,他透露想要獲得在地球迷真實認同,「帶到季賽讓大家繼續支持,營造大新竹氛圍。」(記者/陳容琛)

關注更多體壇動態:

http://www.tsna.com.tw/

網路快訊

More in 網路快訊

野馬奔馳60載!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

點子生活2024-04-19

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!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,質感生活新選擇

點子生活2024-04-19

Gaggenau米蘭設計週「重力升華」: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

點子生活2024-04-18

AI 智能加持: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

點子生活2024-04-18

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,讓駭客無所遁形

點子生活2024-04-17

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,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

點子生活2024-04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