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vivo Y20s 重新打造 高CP值 手機新標準!

vivo Y20s 重新打造 高CP值 手機新標準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當看到動輒 2~3 萬的旗艦手機,有著 5G、很多顆鏡頭、無線充電等眼花撩亂的新功能時,會不會讓自己反過來好奇:「那如果 $6,000 以內的手機能買到什麼?」。嗯… 現在 vivo 告訴你, $6,000 元以內的手機,你也可以買到 3 顆鏡頭的手機、雖然沒有無線充電,但卻有 18W 快充,更不要說 5,000mAh 的大電池容量、6.51 吋的大螢幕和一個外型遠遠超過你心中 $6,000 元手機的設計。不相信?那讓我們一起來認識 – vivo Y20s !

首先不免俗的,我們還是要先來看一下 Y20s 的規格到底給了我們什麼。它有著 6.51 吋 HD+ 1,600 x 720pixels 螢幕、高通 Snapdragon 460 8 核心處理器、4GB RAM / 128GB ROM、AI 三鏡頭主相機 1,300 萬畫素(F2.2 光圈)+ 200 萬畫素景深(F2.4 光圈)+ 200 萬畫素最近可以 4cm 微距(F2.4 光圈)三鏡頭、前鏡頭 800 萬畫素、5,000mAh 電池。

支援雙卡雙待、18W FlashCharge 快充、超級遊戲模式、拍照有景深跟微距… 看起來相當的中規中矩,以 $6,000 內手機與年輕形象來說,我們很明顯看到 Y20s 找到了它的定位 – 那就是拍照和電量。

外型上 vivo Y20s 有著黑色和藍色兩色選擇,這邊我們看到的是「清水藍(Purist Blue)」背蓋使用 2.5D 弧度結合拋光工藝精心製作而成,並以三鏡頭為中心來打造出放射狀星芒光,在光線下會因為折射角度的不同呈現出深淺的變化。聽聽 vivo 對清水藍的描述:

「靈感源於澄澈蔚藍的海水,乾淨、純粹,輕觸機身即能感受到宛如微風吹拂般的舒適清涼感與科技感。」

 

Y20s 外型上的配置是採用傳統的 micro USB 充電埠、側邊指紋解鎖,還有耳機孔。雖說配置相當簡單,但就像我妻善逸的「霹靂一閃」、郭靖的「亢龍有悔」,就算只會一招但如果能練到極致也能是絕招。

所以 micro USB 充電埠?不要緊,它還是能給你 18W 的快速充電,機身上內建了 5000mAh 大電量。

69 分鐘可以充滿 70% 的電量再加上全新 AI 省電技術,充滿一次就能線上追完《艾蜜莉在巴黎》 (約 16 個小時)、玩 11 個小時大型遊戲!

機身側邊的指紋解鎖?迅速好按的中心位置、不破壞背面的 “清澈水面” 設計,解鎖速度僅需 0.22 秒,再搭配 Face Wake 臉部識別,大概就是手指一碰上去就能直接開滑使用想要的功能。

 

 

 

還有,大家別忘了,Y20 s 有著 1300 萬 AI 主鏡頭、景深和微距共三顆鏡頭,因此在拍照的模式下,隨時可以從畫面中的「鏡頭」來選擇想要一般標準拍照的方式還是虛化(就是景深,透過模糊背景來讓主體更鮮明)、超微距的方式拍照。

一般標準拍照中大家覺得非常必要的自動美顏、調整濾鏡絕對有,還有「人像光效」能夠在拍照的時候自動替主角打上特殊光效,甚至還能直接讓主角以外的世界都是黑白的!

「虛化」更是好玩的模式,因為在「虛化」模式中,除了能把旁邊的畫面變得模糊只有主角明顯外,還能藉由看照片的時候點選「背景虛化」選項來重新調整對焦位置、光圈大小,就連剛剛的濾鏡也能在這邊利用「編輯」後製。

 

還有一個平常不會那麼常用但在要用的時候會發現很重要的「超微距」。什麼時候會覺得好用呢?大概就是想要拍攝花花草草、飛禽走獸,或是如果喜歡做模型的話都能利用 vivo Y20s 配備的4公分微距鏡頭,來放大看看奇妙的小小世界!

想要漂亮年輕不呆板的外型? Y20s 有著不同折射光澤的清水藍;

想要電池可以用越久越好?Y20s 有 5,000mAh 電池容量跟 18W 快充

想要很多鏡頭?Y20s 有 1300 萬 AI 自動辨識場景、美肌 + 景深 + 微距 三顆鏡頭輕易切換使用

想要輕鬆的拍出自己滿意的美照?Y20s 內建各種濾鏡、光線,就連美肌的細節都能自由套用,打造出自己的照片風格!

想要讓自己有支好看、好用又能不吃土、不賣腎的過日子? 那就別忘了 vivo Y20s !

vivo Y20s共有兩個版本,4GB + 128GB 版本售價 5,990 元、6GB + 128GB 版本售價 6,990元。更何況還有 vivo 的 15 天新品換貨、終生維修免費到府收送、終生免檢修費、終生免費手機健檢這些售後服務!


vivo官網:https://www.vivo.com/tw

vivo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oTaiwan

 

智慧手機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智慧手機

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/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

Kisplay2024-03-27

vivo X Fold3 /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

Kisplay2024-03-27

realme 12+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

Kisplay2024-03-25

Apple iPhone、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.4.1、iPadOS 17.4.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

Kisplay2024-03-25

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?

Kisplay2024-03-25

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?

Kisplay2024-03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