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替 FB Messenger 聊天室主題換個風格 打造專屬聊天室!

替 FB Messenger 聊天室主題換個風格 打造專屬聊天室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Facebook Messenger 的使用頻率越來越頻繁,稍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Facebook Messenger 更新後顏色也一改本來的白底藍字設計,變成相當 IG 風的繽紛色系?就連與好友們的對話視窗也變成藍藍紫紫的,不過沒關係,看不順眼…… 就把它改個風格就好!

只要點進和好友的對話視窗,按下對話視窗中好友圖像,就能看到「主題」的選單。

 

 

 

 

點入裡面可以看到目前有「萬聖夜」、「愛情」、「紮染」、「彩虹驕傲」四種主題提供選擇切換。

 

這邊選擇「萬聖夜」風格後,回到對話視窗。會發現「主題」、「表情符號」已經換上南瓜的圖示,而對話視窗裡還出現差點以為自己螢幕碎裂的蜘蛛網風格背景!

 

大家可以快來幫自己的 Messenger 換上喜歡的風格,如果還不知道要選什麼樣的主題?也沒關係,下方也有「打造專屬聊天室」,能直接換掉背景顏色唷!

網路快訊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網路快訊

野馬奔馳60載!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

點子生活2024-04-19

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!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,質感生活新選擇

點子生活2024-04-19

Gaggenau米蘭設計週「重力升華」: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

點子生活2024-04-18

AI 智能加持: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

點子生活2024-04-18

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,讓駭客無所遁形

點子生活2024-04-17

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,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

點子生活2024-04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