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Whoscall 推萬聖節特別版 捕獲所有「辨」裝彩蛋

Whoscall 推萬聖節特別版 捕獲所有「辨」裝彩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,陌生來電辨識軟體 Whoscall 特別推出期間限定– 萬聖「辨」裝特別版,已經同步於全球 Google Play 與 App Store 雙平台上線。在完成更新之後,不論是來電辨識、號碼查詢或是防詐資料庫更新等使用過程中,用戶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萬聖節氣息。Whoscall 期待透過萬聖特別版,為日常生活中的來電辨識創造驚喜,並鼓勵用戶 Whoscall 定期更新資料庫習慣,讓詐騙、騷擾電話不要再來搗蛋!

響應萬聖節 「國民APP」Whoscall 推出期間限定萬聖「辨」裝特別版

被封為「國民APP」,Whoscall 主打辨識及封鎖詐騙、騷擾與推銷電話功能,在台灣平均 2 人就有 1 人使用。在此次萬聖節特別版,Whoscall 將南瓜、蝙蝠、幽靈以及骷髏等萬聖節元素融入 APP 設計中,並保留原本 Android 與 iOS 雙版本的各自特色,創造出不同驚喜。以 Android 系統為例,Whoscall 根據號碼熱門分類,重新設計五款萬聖節風格識別,因此當詐騙及騷擾電話來電時,螢幕就會出現警示骷顱頭、透過社群回報的來電時則會出現Q版眼球等圖示,讓日常的來電辨識也能很有趣,邀請大家一起來捕獲全部五款萬聖「辨」裝分類。

此外,Whoscall 為提供最安全的防護,仰賴用戶定期完成資料庫更新,便能掌握到每週最新的號碼資料庫。在萬聖「辨」裝特別版中,用戶將會在資料庫更新過程,感受到濃厚的萬聖節小巧思,更有彩蛋藏在裡面,絕對不要錯過!Whoscall 期待透過萬聖節特別版,帶給用戶節慶的驚喜感與氛圍,也在互動過程中創造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 

Whoscall 公布年度累積辨識量 打造五大萬聖「辨」裝圖鑑

根據 2020 年 Whoscall 資料庫統計,精選出台灣用戶常見的五大電話辨識分類結果進行萬聖「辨」裝,並按累積通數排名打造萬聖「辨」裝圖鑑。第一名「眼線報馬仔(社群回報)」累積辨識數為 9.3 億、第二名「討 m 電話終結者(詐騙、高頻推銷)」累積辨識數為 6.3 億、第三名「美食偵測器(餐廳)」累積辨識數為 5 千萬、第四名「魔女宅急便(宅配物流)」累積辨識數為 7 百萬,以及一個神秘分類。Whoscall 邀請所有用戶下載萬聖節特別版,並參與官方粉絲團所舉辦的一系列社群活動,試試看自己能否順利捕獲所有「辨」裝彩蛋!

 

 

 

Android 軟體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Android 軟體

只有台灣看得到!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

Candice Chao2024-02-24

三星將於 One UI 6.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

Candice Chao2024-02-23
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

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:泰國曼谷衝上第三!

Candice Chao2024-01-31
LINE

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「回覆」功能再進化!

Candice Chao2024-01-29
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

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

Candice Chao2024-01-26
Pixel省電模式

Google分享: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

Candice Chao2024-0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