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Bellinger致勝轟 道奇1勝3負逆轉進世界大賽

Bellinger致勝轟 道奇1勝3負逆轉進世界大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▲Cody Bellinger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洛杉磯現場拍攝)

 

靠著Cody Bellinger在7局下的超前大號全壘打,洛杉磯道奇在國聯冠軍賽決勝第7戰,以4比3力退亞特蘭大勇士,從1勝3負「劣勢」上演逆轉勝,拿到進軍世界大賽門票,將面對美聯冠軍坦帕灣光芒。

勇士在首局就發動攻勢,前2棒都選到保送情況下,Marcell Ozuna擊出適時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接著則是Dansby Swanson在2局上開轟,勇士來到2比0領先。

道奇在3局下展開反撲,Will Smith在二、三壘有人,揮出關鍵安打,一棒將比分扳平。雖然勇士Austin Riley在4局上敲出超前分,但道奇Enrique Hernandez代打建功,掃出左外野陽春砲,讓雙方再度形成平手。

Bellinger在7局下突破僵局,纏鬥8球之後,從Chris Martin手中開轟,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,道奇反倒以1分領先。此外,牛棚投手Julio Urías後援3局無失分,且完全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,完美封鎖勇士打線,在Bellinger再見接殺,道奇以4比3後來居上,在系列戰從1勝3負「劣勢」上演逆轉勝,進軍世界大賽,將面對美聯冠軍光芒。

此役2隊不約而同派出年輕投手掛帥先發,道奇Dustin May僅投了1局被擊出1支安打、失1分,勇士Ian Anderson則是3局被擊出5支安打、失2分。(記者/陳容琛)

關注更多體壇動態:

http://www.tsna.com.tw/

網路快訊

More in 網路快訊

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(2024):學生、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

點子生活2024-03-27

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/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

Kisplay2024-03-27

華碩 Vivobook S 14/16 OLED:AI 筆電的新選擇

點子生活2024-03-27

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

點子生活2024-03-26

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

點子生活2024-03-26

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!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~

點子生活2024-03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