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HTC Desire 20+ 正式發表:搭載 S720G 的五攝手機

HTC Desire 20+ 正式發表:搭載 S720G 的五攝手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今年繼兩款新機後,HTC 10 月 19 日正式發表生力軍,HTC Desire 20+,是一款具備 4 + 1 鏡頭配置的 4G 中階手機。

圖片來源:HTC

 

HTC Desire 20+ 搭載高通今年初公布的 Snapdagon S720G 晶片,支援 4G + 4G 雙卡雙待,另外可擴充 2TB 的 microSD,記憶體及儲存容量為 6GB / 128GB,並且加入了 5,000mAh 超大電量,支援 QC 4.0 快充。

Desire 20+具備 6.5 吋(20:9)顯示器,但解析度僅 720 × 1600。除了正面的 1600 萬畫素鏡頭外,背面配有 4 組鏡頭,不過只有 48MP 主鏡頭破千萬畫素,其餘三顆鏡頭皆為 500 萬畫素。

HTC Desire 20+ 共有橘、黑兩種款式,定價 NT$ 8,490,即日起在 HTC 專賣店、網路商店均有販售,11 月 30 日前購買送一組市價 799 元的「防曬風雨衣」。11 月 1 日起,台灣各大電信商也將推出手機資費方案。

智慧手機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手機

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/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

Kisplay2024-03-27

vivo X Fold3 /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

Kisplay2024-03-27

realme 12+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

Kisplay2024-03-25

Apple iPhone、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.4.1、iPadOS 17.4.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

Kisplay2024-03-25

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?

Kisplay2024-03-25

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?

Kisplay2024-03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