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HTC Desire 20+ 正式發表:搭載 S720G 的五攝手機

HTC Desire 20+ 正式發表:搭載 S720G 的五攝手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今年繼兩款新機後,HTC 10 月 19 日正式發表生力軍,HTC Desire 20+,是一款具備 4 + 1 鏡頭配置的 4G 中階手機。

圖片來源:HTC

 

HTC Desire 20+ 搭載高通今年初公布的 Snapdagon S720G 晶片,支援 4G + 4G 雙卡雙待,另外可擴充 2TB 的 microSD,記憶體及儲存容量為 6GB / 128GB,並且加入了 5,000mAh 超大電量,支援 QC 4.0 快充。

Desire 20+具備 6.5 吋(20:9)顯示器,但解析度僅 720 × 1600。除了正面的 1600 萬畫素鏡頭外,背面配有 4 組鏡頭,不過只有 48MP 主鏡頭破千萬畫素,其餘三顆鏡頭皆為 500 萬畫素。

HTC Desire 20+ 共有橘、黑兩種款式,定價 NT$ 8,490,即日起在 HTC 專賣店、網路商店均有販售,11 月 30 日前購買送一組市價 799 元的「防曬風雨衣」。11 月 1 日起,台灣各大電信商也將推出手機資費方案。

智慧手機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手機

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

Kisplay2024-04-19

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

Kisplay2024-04-17

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

Kisplay2024-04-12

Galaxy S24 Ultra、小米 14 Ultra、Find X7 Ultra、Zenfone 11 Ultra!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?

Kisplay2024-04-10

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

Kisplay2024-04-09

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,000 元有找!

點子生活2024-04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