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HUAWEI Mate 40 系列確定 10 月 22 日晚間發表!

HUAWEI Mate 40 系列確定 10 月 22 日晚間發表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進入了手機大廠旗艦機種亮相的火熱時期,稍早華為也釋出 Mate 40 系列新機邀請函,確認將會在 10 月 22 日晚間 8:00 舉辦Mate 40 系列新機發表會,將搭載 Kirin 9000 系列處理器,並預計會有 HUAWEI Mate 40 Pro+ 、 Mate 40 RS 保時捷設計款!

根據目前的傳聞整合,HUAWEI Mate 40 系列也將會以拍照為主打強項,除了會沿用圓形的相機模組,還同樣取得徠卡認證,分別為 5000 萬畫素廣角鏡頭、20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1200 萬畫素遠距鏡頭,與 1300 萬畫素自拍鏡頭與手勢操作功能。

而其他規格方面則是有 Mate 40 Pro 使用 6.76 吋 2,772 x 1,344 pixels 解析度 OLED 螢幕,有 8GB / 12GB RAM 版本,搭配 256GB ROM;支援 5G、藍牙 5.2、Wi-Fi 6、NFC;內建 4,400mAh 電池,搭配 65W 有線快充、反向充電技術。

HUAWEI Mate 40 系列全球線上發布會將於 10 月 22 日晚上 8 點正式舉辦,屆時也讓我們一同欣賞華為將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最新黑科技!

 

 

 

智慧手機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智慧手機

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/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

Kisplay2024-03-27

vivo X Fold3 /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

Kisplay2024-03-27

realme 12+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

Kisplay2024-03-25

Apple iPhone、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.4.1、iPadOS 17.4.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

Kisplay2024-03-25

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?

Kisplay2024-03-25

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?

Kisplay2024-03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