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米家無線吸塵器 mini 隨拿隨清 打掃好幫手

米家無線吸塵器 mini 隨拿隨清 打掃好幫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米家的產品向來吸睛,今年初推出的手持無線掃地機器人 Lite 就迅速的進駐不少人的家中,接下來小米也將在雙 11 為大家帶來諸多新穎產品,其中「米家無線吸塵器 mini」這款能夠手持的小型吸塵器也是其中之一!

 

只有 0.5kg 的「米家無線吸塵器 mini」相當輕巧,除了能夠直接使用之外,還附有縫隙吸頭與刷毛吸頭能接起來使用。

這款無線吸塵器可以說是設計來清理桌面、沙發、車子等小範圍情境下使用,因此集塵筒也相當的輕巧。採用 type C 的充電方式、2000mAh 電池容量,共有兩段強度能夠透過電源鍵來切換。

充滿電在低檔的情況下能持續使用 30 分鐘、高檔時使用 9 分鐘,最強吸力為 13000Pa。

 

清理方面也相當輕鬆,只要轉動集塵筒的開關,就能拆卸後清理甚至還能水洗,隨時保持衛生潔淨。

 

 

因為輕巧不佔空間又好拿,所以平常家裡沙發上如果隨時有餅乾碎屑髒掉了,就算是小朋友也能輕鬆地拿來幫忙清理,養成「隨時清理」以及「家裡是需要大家一起幫忙」的好習慣。

根據小米表示這款「米家無線吸塵器 mini」將會在雙 11 亮相,如果家裡沙發、床鋪很容易有髒污碎屑,或是常常開車出去玩擔心車上不乾淨,又或是家裡有剛好能夠開始參與家事幫忙的小朋友… 那不妨可以開始期待小米公布上市資訊了唷!

 

新奇產品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新奇產品

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

Kisplay2024-03-10

主打雙頻 GPS、旗艦雙晶片架構、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

Kisplay2024-03-07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消息: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!

Candice Chao2024-03-04

不只 Apple Car!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,下一個會是誰?

Kisplay2024-03-04

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

點子生活2024-02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