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LG SIGNATURE OLED R – 超過 200 萬的電視夢幻黑科技!

LG SIGNATURE OLED R – 超過 200 萬的電視夢幻黑科技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LG 在 2019 年的 CES 為大家展示了 LG 可捲動式電視時,帶來了極大的迴響和注目,現在也終於在韓國正式亮相,並確定名稱為 – LG Signature OLED TV R ,預計售價為一億韓元(258 萬台幣)!

根據 LG 官方表示 LG SIGNATURE OLED R 擁有 65 吋的柔性 OLED 螢幕,用戶能依照場景來調整顯示方式。例如在 Full View 模式下,就像是觀看電視的觀賞模式、 Live View 模式則是縮小到小面積的使用方式,甚至如果家中有著高度限制的情形,當然這邊指的應該就是家中有片大落地窗風景不想遮擋到的情況,還能將 LG SIGNATURE OLED R 降到只有一半的大小。

 

 

 

 

從髮絲紋的鋁製外殼到丹麥 Kvadrat 時髦時尚的羊毛揚聲器罩,LG SIGNATURE OLED R 處處顯示了最細膩又精緻的設計。客戶還可以選擇四種精美的遮蓋色-招牌黑、月光灰、黃玉藍、或太妃糖棕,並且在鋁製底座刻上想要的文字,不過這款 LG SIGNATURE OLED R 目前暫時僅在南韓進行銷售。

 

 

 

視聽娛樂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視聽娛樂

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

Kisplay2024-03-22

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,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

點子生活2024-03-18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!LG MyView 31.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

Candice Chao2024-02-28

日本最新動畫《殺手寓言》4月7日Disney+正式上線

Candice Chao2024-02-27

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、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!

Candice Chao2024-02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