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DJI Pocket 2 雲台相機正式發佈 售價為 NT$12,000 起

DJI Pocket 2 雲台相機正式發佈 售價為 NT$12,000 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DJI 稍早正式為大家帶來第二代迷你手持雲台相機 DJI Pocket 2,外型上依舊是唇膏般大小,具備 6400 萬 1/1.7 英吋感測器,拍攝更清晰,視角更廣闊;擁有 DJI 獨創的四陣列麥克風矩陣拾音系統,能帶來非凡的音質;並且輕鬆實現智慧跟隨、8 倍變焦、軌跡延時、全景相機等多種智慧功能,售價為 NT$12,000。

DJI Pocket 2 延續上一代小巧便攜的外觀設計,遵循簡約的設計理念,產品沒有絲毫冗雜。產品尺寸為 124.7 X 38.1 X 30mm,重量僅為 117g,內置 875mAh 鋰離子電池,在 1080p 解像度影片拍攝下,電池續航力可達 140 分鐘。

影像方面,DJI Pocket 2 採用 DJI 先進的雲台增穩技術,就算是單手握持也不用擔心晃動的問題,影像效果穩定流暢,無論明暗、遠近、動靜,拍什麽都拿手。搭載 1/1.7 吋影像感測器及 20mm 等效焦距的 f/1.8 光圈鏡頭,最高可拍攝 6400 萬像素以及 4K/60fps 影片,畫質驚豔,視角更廣闊。支援 HDR 影片,極大提升影片的亮度動態範圍。相比 Osmo Pocket,全面升級的混合對焦 2.0 技術讓 DJI Pocket 2 對焦又快又準,同時 8 倍變焦又讓拍攝者無需靠近主體,遠處美景隨手可得,畫面始終保持清晰,DJI Pocket 2 還配備觸控式螢幕,可以用來預覽圖像、調整參數及切換拍攝模式等

DJI Pocket 2內建麥克風具備四個方向收音性能,可錄製立體聲,觀影時帶來「聲」臨其境的效果,加上聲場跟隨、聲音變焦、拾音指向性切換及智能降風噪等創新功能。聲場跟隨是 DJI 首創的音訊功能,聲音會跟隨雲台轉動而改變收音方向。聲音同樣支援變焦操作,使用變焦功能時,音量會隨著畫面的放大或縮小進行同步調整。為過濾背景雜音,無論室內戶外,可以選擇智能降風噪功能保持音質的清晰通透。針對有專業錄音需求的用戶,拾音指向性切換可支援全向、向前、前後雙向等 3 種不同方位,拾音範圍自行決定。帶上 DJI Pocket 2 可協助使用者順利完成采訪或 VLOG 拍攝,以往大型攝影機才能達到的錄音效果,現在一支小巧的 DJI Pocket 2 就能輕松實現。

DJI Pocket 2 繼續在細節方面大幅提升使用體驗。開機只需要 1 秒,可快速捕捉瞬間精彩,關機時預設鏡頭回中,可完美保護鏡頭。升級後的智能跟隨 3.0 令 DJI Pocket 2 以更高的識別準確度跟拍更小的目標,助你輕鬆記錄萌寵或兒童的日常,是記錄他們成長點滴的拍攝神器。DJI Pocket 2 自帶一鍵軌跡延時功能,用戶只需輕松點按即可錄製縮時影片,捕捉光影與時間的交融,感受萬物有情。DJI Pocket 2 具有 8 倍慢動作功能,慢下來的每一個影格,讓你發現不一樣的精彩。內置 3×3 和 180° 全景功能,相片視角更廣闊,景色更壯麗。

DJI Pocket 2 將底部升級為可拆式底殼,無需像 Osmo Pocket 一樣外接配件轉接套,只需拆換底部就能轉接更多配件。可拆式底殼能夠與三腳架轉接元件及全能手柄配件更換。轉接元件配搭微型三腳架,無需勞累雙手,拍攝更便利。全能手柄是該產品主打的核心配件,可將 Wi-Fi 、藍牙、無線麥克風接收器、1/4″ 螺紋口、揚聲器及 3.5mm 音訊連接埠集合於一身,支援外接多種配件、支援無線圖傳、支援單機回放影像等功能。

DJI Pocket 2 提供標準版及套裝版兩種購買選項,標準版足以滿足普通使用者日常拍攝需求,但對於具有個人化或專業需求的用戶,擁有完整配件生態的套裝版會是更好的選擇。

售價與服務

DJI Pocket 2 標準版官方售價 NT$12,000,包含 DJI Pocket 2、保護殼、迷你搖桿、三腳架轉接元件(1/4”)、手繩、手機連接頭(Lightning)、手機連接頭(USB-C)與充電線等。

DJI Pocket 2 套裝版官方售價 NT$16,800,於標準版基礎上額外附有:微型三腳架、增廣鏡、全能手柄、無線麥克風防風毛套、無線麥克風收音端、雙頭充電線等豐富配件。

11 月 1 日,DJI Pocket 2 及套裝版在台灣地區正式開賣。DJI Store 及 DJI 旗艦店、授權體驗店以及其他合作夥伴即日起接受預訂。適用於 DJI Pocket 2 的保障計劃 DJI Care 隨心換同步發售,提供全方位意外保障解決方案和專享全球聯保服務,僅需支付一定替換費即可極速換新,無懼跌落撞擊、進水等意外狀況導致的機器損壞。DJI Care 隨心換 1 年版售價 NT$990,提供 1 年內 2 次低價替換服務;2 年版售價 NT$1,590,提供 2 年內 3 次低價替換及第二年官方保固服務。

新奇產品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新奇產品

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

Kisplay2024-03-10

主打雙頻 GPS、旗艦雙晶片架構、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

Kisplay2024-03-07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消息: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!

Candice Chao2024-03-04

不只 Apple Car!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,下一個會是誰?

Kisplay2024-03-04

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

點子生活2024-02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