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金色 iPhone 12 Pro 不鏽鋼機框似乎更不易沾上指紋

金色 iPhone 12 Pro 不鏽鋼機框似乎更不易沾上指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iPhone 12 Pro 實機開箱已經大量在網路上曝光,其中《TechCrunch》編輯提出一個有趣的細節,他認為金色的 iPhone 12 Pro 不鏽鋼框的防指紋能力會更出色。

圖片來源:蘋果

他在文章中表示,儘管大部分的 iPhone 12 Pro 側邊塗層都用上了「物理氣相沉積(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,即真空鍍膜技術)」,但唯獨金色款的 iPhone 12 Pro 採用特殊的「高功率脈衝磁控濺射工藝(HiPIMS)」,說白話,就是能獲得更緻密的沉積塗層(PVD),好處是更易於清潔,抗指紋能力也會更好。

不過該名編輯也強調,他和大部分的受測者一樣,只拿到蘋果寄來的太平洋藍 iPhone 12 Pro,因此金色是否更抗指紋,之後拿到實機才能揭曉。

▼ 「UrAvgConsumer」在 iPhone 12 Pro 開箱影片中提到,他手上的太平洋藍款機框(右)很容易沾染上指紋,不過他完全不在意(影片 9 分 29 秒處

智慧手機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手機

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

Kisplay2024-04-12

Galaxy S24 Ultra、小米 14 Ultra、Find X7 Ultra、Zenfone 11 Ultra!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?

Kisplay2024-04-10

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

Kisplay2024-04-09

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,000 元有找!

點子生活2024-04-02

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!vivo V30 /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

Kisplay2024-04-02

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「準時遊戲」密室逃脫,讓你化身AI旅人,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!

點子生活2024-04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