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iPhone 12 拆機影片證實採高通 X55 5G 晶片

iPhone 12 拆機影片證實採高通 X55 5G 晶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蘋果首款 5G 手機 iPhone 12 確認採用了高通第二代 5G 數據機晶片。

圖片來源:蘋果

 

微博帳號「Xiao1u」上傳了一部 iPhone 12 拆解影片,儘管影片長度只有 10 秒,但從 L 形的電路板可發現,蘋果第一款 5G 手機用上了 Snapdragon X55 5G 數據機晶片。目前美國販售的四款 iPhone 12 型號皆支援 Sub-6GHz 5G、毫米波 mmWave 5G 網路,其他國家只支援較慢的 Sub-6GHz 5G。

截圖來源:微博

 

蘋果與高通的官司在 2019 年畫下句點,雙方達成和解,蘋果未來使用高通的 5G 數據機晶片。

或許是時間靠太近,iPhone 12 並未採用高通最新的 X60 晶片,但雙方和解文件顯示,下一代 iPhone 13 將會採用 X60 晶片,該晶片為 5 奈米製程,除了更省電、體積更小外,網速、低延遲表現也會更好。

蘋果已經表明,公司計畫在 2024 年之前的 iPhone 型號繼續使用高通 5G 晶片,和解文件也特別提到高通尚未推出的 X65、X70 晶片型號。

參考來源:Apple InsiderMac Rumors

推特上也出現 iPhone 12 拆解照片

 

智慧手機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手機

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

Kisplay2024-04-12

Galaxy S24 Ultra、小米 14 Ultra、Find X7 Ultra、Zenfone 11 Ultra!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?

Kisplay2024-04-10

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

Kisplay2024-04-09

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,000 元有找!

點子生活2024-04-02

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!vivo V30 /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

Kisplay2024-04-02

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「準時遊戲」密室逃脫,讓你化身AI旅人,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!

點子生活2024-04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