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短影音串流 Quibi 上線 6 個月宣告收攤

短影音串流 Quibi 上線 6 個月宣告收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今年 4 月正式上線的 Quibi 稍早證實將終止營運。

圖片來源:Quibi

以「快速咬一口(Quick bite)」為口號的短影音串流平台 Quibi,主打以手機為核心的直立式觀影體驗,每部影片提供 5 至 10 分鐘不等的長度,上線初期便找來好萊塢明星助陣。

好巧不巧,服務上線沒多久就碰到了「大魔王」 COVID-19 攪局,人們居家時間變多了,行動娛樂相對減少,Quibi 不得不投向大螢幕入口的懷抱

Quibi 試圖力挽狂瀾,怎料平台 10 月 21 日才宣布登陸 Apple TV、Fire TV、Android TV 沒多久, 隔日(22)經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創辦人 Jeffrey Katzenberg 向投資人表示公司即將收攤。

Quibi 宣告收攤之前,創辦人 Katzenberg 希望蘋果能將公司收購,後來遭蘋果拒絕。

Katzenberg 在聲明中表示:「我們的失敗不是因為缺乏嘗試;我們已經竭盡所能並且思考所有的可能性。」

網路快訊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網路快訊

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% 電競鍵盤: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

點子生活2024-04-24

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,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

點子生活2024-04-23

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: 雙布振動,高效清潔再升級

點子生活2024-04-22

徠卡 Leitz Phone 3: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

點子生活2024-04-22

Sony HT-A9M2 家庭劇院系統: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

點子生活2024-04-20

野馬奔馳60載!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

點子生活2024-04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