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HomePod 14.1 更新 為家中帶來「廣播」新境界!

HomePod 14.1 更新 為家中帶來「廣播」新境界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HomePod 用戶快更新!就在稍早蘋果推出了 HomePod 14.1 的更新,包括了為 HomePod mini 帶來的自動化設定與 HomePod 系列對 HomePod 系列的廣播功能,都能透過 HomePod 14.1 的更新來體驗!

 

 

 HomePod 14.1 更新內容

 

Siri

  • 當詢問 HomePod 關於地點的資訊,Siri 建議會在地圖中顯示。
  • 要求將 HomePod 的網路搜尋可以從 HomePod 傳送到 iPhone 。
  • Siri 現在可以在 HomePod 揚聲器中停止鬧鐘、計時器和媒體。
  • 家庭中多名使用者對 Podcast 的語音辨識內容。

廣播

  • 透過 HomePod 對家中其他 HomePod 進行廣播
  • 廣播到所有 HomePod 揚聲器
  • 廣播到特定房間或區域的 HomePod

 

其他改進和錯誤修復

  • 將音樂加入鬧鐘並讓來自 Apple Music 的個人歌曲、播放列表、或廣播電台叫用戶起床
  • 修正了立體聲喇叭組可能有時播放不同步的問題
  • 改進了使用 Siri 控制多部揚聲器時的可靠性
  • 最佳化 Siri 效能

 

 

只要在「家庭」 app 中為 HomePod 進行更新,接下來台灣的用戶就能在等到 HomePod mini 開賣,或是家中已經有兩台以上的 HomePod 的時候來好好體驗最新的「廣播」呼叫新功能囉!

 

 

iOS 軟體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iOS 軟體

iOS 17.4 正式版更新: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

Candice Chao2024-03-06

只有台灣看得到!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

Candice Chao2024-02-24

【推薦】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(Windows / Mac)

AD2024-02-20

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? 連內容都能翻譯

Candice Chao2024-02-11
Apple Watch 手電筒

暗摸摸看不到?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(還有紅光選擇

Candice Chao2024-02-09
iOS17

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: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

Candice Chao2024-02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