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HUAWEI Mate 40 Pro 發表前 歐洲定價遭電商暴雷

HUAWEI Mate 40 Pro 發表前 歐洲定價遭電商暴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HUAWEI 將於 10 月 22 日舉行 Mate 40 系列發表會,怎料在這之前,德國亞馬遜卻提前曝光新機的定價。

截圖來源:推特

 

根據推特網友截圖,HUAWEI Mate 40 Pro 8GB / 256 GB 版本在歐洲定價為 1,199 歐元,換算約 40,700 新臺幣。當然,因為匯率的關係,其他國家的定價可能有所差異。

先來預習一下即將登場的 HUAWEI Mate 40 Pro  傳聞, 新機將採用 6.76 吋螢幕顯示器,自拍鏡頭為「膠囊狀」打孔設計,分別是 1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用於人臉辨識的 3D 感測器。

圖片來源:gsmarena.com

 

此外,Mate 40 Pro 將搭載 HUAWEI 最新的麒麟 9000 旗艦處理器,背面圓形相機模組配置了 5000 萬畫素主相機、2000 萬畫素超廣角相機以及 1200 萬畫素的望遠相機;手機還將內建 4,400 mAh 電池,並且支援 65W 快充。

HUAWEI Mate 40 系列發表會預計臺灣時間 10 月 22 日晚上 8 點舉行,官方將透過 YouTube、臉書等平台進行直播。有關 Mate 40 系列規格傳聞,可在這篇文章瀏覽更多資訊。

智慧手機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手機

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/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

Kisplay2024-03-27

vivo X Fold3 /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

Kisplay2024-03-27

realme 12+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

Kisplay2024-03-25

Apple iPhone、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.4.1、iPadOS 17.4.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

Kisplay2024-03-25

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?

Kisplay2024-03-25

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?

Kisplay2024-03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