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HUAWEI Mate 40 Pro 發表前 歐洲定價遭電商暴雷

HUAWEI Mate 40 Pro 發表前 歐洲定價遭電商暴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HUAWEI 將於 10 月 22 日舉行 Mate 40 系列發表會,怎料在這之前,德國亞馬遜卻提前曝光新機的定價。

截圖來源:推特

 

根據推特網友截圖,HUAWEI Mate 40 Pro 8GB / 256 GB 版本在歐洲定價為 1,199 歐元,換算約 40,700 新臺幣。當然,因為匯率的關係,其他國家的定價可能有所差異。

先來預習一下即將登場的 HUAWEI Mate 40 Pro  傳聞, 新機將採用 6.76 吋螢幕顯示器,自拍鏡頭為「膠囊狀」打孔設計,分別是 1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用於人臉辨識的 3D 感測器。

圖片來源:gsmarena.com

 

此外,Mate 40 Pro 將搭載 HUAWEI 最新的麒麟 9000 旗艦處理器,背面圓形相機模組配置了 5000 萬畫素主相機、2000 萬畫素超廣角相機以及 1200 萬畫素的望遠相機;手機還將內建 4,400 mAh 電池,並且支援 65W 快充。

HUAWEI Mate 40 系列發表會預計臺灣時間 10 月 22 日晚上 8 點舉行,官方將透過 YouTube、臉書等平台進行直播。有關 Mate 40 系列規格傳聞,可在這篇文章瀏覽更多資訊。

智慧手機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手機

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

Kisplay2024-04-12

Galaxy S24 Ultra、小米 14 Ultra、Find X7 Ultra、Zenfone 11 Ultra!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?

Kisplay2024-04-10

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

Kisplay2024-04-09

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,000 元有找!

點子生活2024-04-02

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!vivo V30 /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

Kisplay2024-04-02

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「準時遊戲」密室逃脫,讓你化身AI旅人,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!

點子生活2024-04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