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超狂新人Arozarena敲第22安 平洋基傳奇Jeter紀錄

超狂新人Arozarena敲第22安 平洋基傳奇Jeter紀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▲Derek Jeter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
光芒菜鳥Randy Arozarena季後賽驚奇之旅還在續寫,先前轟破新人全壘打紀錄的他,今(22日)9局上擊出內野安打,目前在季後賽累積22支安打,已經追平紐約洋基球星Derek Jeter於1996年寫下的新人紀錄。

先前Arozarena在季後賽狂掃7支全壘打,已經打破前光芒好手Evan Longoria,所創下大聯盟季後賽單一年度新人最多6轟紀錄。攤開大聯盟歷史,只有Barry Bonds、Carlos Beltran、Nelson Cruz在單一年度季後賽中擊出更多全壘打,這3人都是8轟,Arozarena有望追平甚至刷新紀錄。

然而世界大賽首戰,Arozarena全場3支0,僅靠著保送上壘。今天則是擔任左外野手、第3棒,雖然前4打席都沒有安打演出、選到2次保送上壘,但他在9局上把握最後1次打擊機會,掃出三壘邊線滾地球,靠著腳程跑出內野安打,隨即被代跑下場休息。

這不僅是Arozarena在世界大賽首支安打,目前他在季後賽累積22支安打,已經追平洋基名人堂球星Derek Jeter,於1996年寫下的新人紀錄,在至少還有3戰要打情況下,Arozarena有機會再度改寫紀錄。

有趣的是,Jeter生涯3度在季後賽擊出22支安打,包含新人年的1996年、2003年及2009年,當中洋基有2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(記者/陳容琛)

關注更多體壇動態:

http://www.tsna.com.tw/

時尚好生活

More in 時尚好生活

Zipcar 改版上線,APP 速度更飆、車款更豐富

點子生活2024-03-20

小米穿戴新境界:Watch S3、Watch 2、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

點子生活2024-03-16

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

點子生活2024-03-14

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

Kisplay2024-03-14

國旅成長趨緩,價格、品質成痛點?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

點子生活2024-03-13

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

Kisplay2024-03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