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LINE 萬聖節特效來了! 三組魔法咒語召喚出神秘嘉賓

LINE 萬聖節特效來了! 三組魔法咒語召喚出神秘嘉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不給糖就搗蛋!每每萬聖節到來,只要輸入神秘咒語就會有三位神秘嘉賓在 LINE 聊天室中登場,今年一位是巫婆兔兔,一位是繃帶熊大,另一位則是南瓜莎莉!

那麼要如何召喚他們現身呢?今年的神秘咒語就是「萬聖節」、「南瓜」與「Halloween」,只要在 LINE 聊天室中輸入任一組關鍵字,就能召喚出他們。實測發現這三位真的太頑皮,試著輸入不同關鍵字,他們都是隨機出現。

是不是很可愛呢?這是期間限定的特效,開放期間是台灣時間 2020 年 10 月 22 日 11:00AM 到 2020 年 11 月 2 日 11:00AM 結束,想多多召喚他們現身的話,要好好把握喔!

支援版本資訊:
iOS: LINE 應用程式版本需為 9.15.0 以上。
Android:LINE 應用程式版本需為 10.2.0 以上,同時 Android 作業系統需為 7.1 以上。
電腦版:包括 Windows 與 Mac,LINE 應用程式版本需為 5.19.0 以上。

Android 軟體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Android 軟體

只有台灣看得到!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

Candice Chao2024-02-24

三星將於 One UI 6.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

Candice Chao2024-02-23
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

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:泰國曼谷衝上第三!

Candice Chao2024-01-31
LINE

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「回覆」功能再進化!

Candice Chao2024-01-29
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

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

Candice Chao2024-01-26
Pixel省電模式

Google分享: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

Candice Chao2024-0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