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HUAWEI 正式發表 FreeBuds Studio 耳機與 Prosche Design 版本的 Watch GT 2

HUAWEI 正式發表 FreeBuds Studio 耳機與 Prosche Design 版本的 Watch GT 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除了旗艦手機,HUAWEI 10 月 22 日發表會也帶來了新的耳罩式耳機 FreeBuds Studio、全新設計的 Porsche Design 版本的 Watch GT 2、內建揚聲器的眼鏡、智慧音箱以及 Mate 40 系列專屬配件。

定價 299 歐元的 FreeBuds Studio 是一款具備主動式降噪能力的耳罩式耳機,可以降低 40 分貝的環境噪音,支援三種降噪模式,耳機會接收環境音好調整適合的模式。

另一方面,FreeBuds Studio 內建了 6 組麥克風,能帶來更良好的收音品質。HUAWEI 表示,耳機配置 4 層震動膜面的 40mm 驅動單元,能覆蓋 4Hz 到 48Hz 高頻寬聲音範圍。根據 HUAWEI 實驗室數據,耳機加入 L2HC 解碼技術,搭配 Mate 40 系列可實現最高 960Kbps 聲音傳輸速率。

FreeBuds Studio 續航在關閉降噪功能下,可長達 24 小時續航力,充電只需 60 分鐘即可滿電量、充 10 分鐘則能續用 8 小時。

售價 695 歐元的 Porsche Design Watch GT 2 手錶正面採藍寶石玻璃、鈦合金錶身以及陶瓷背蓋,錶帶同樣為鈦合金材質,手錶針對 Porsche Design 版本做了專屬的錶面主題。

售價 199 歐元的智慧音箱 HUAWEI Sound 系列共有兩種版本,HUAWEI Sound、Sound X,品牌找來音響品牌 DEVIALET 合作,並特別強調音箱的低音表現。

最後是售價 299 歐元的 GENTLE MONSTER 第二代聯名眼鏡,眼鏡款式多元,鏡腳內側加入了半開放式的揚聲器,外側則提供觸控及滑動手勢,可切換歌曲、接聽來電,甚至喚醒智慧助理。眼鏡連續播放音樂可長達 5 小時續航。

新奇產品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新奇產品

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: 雙布振動,高效清潔再升級

點子生活2024-04-22

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

Kisplay2024-04-10

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

Kisplay2024-03-10

主打雙頻 GPS、旗艦雙晶片架構、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

Kisplay2024-03-07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消息: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!

Candice Chao2024-03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