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SIE 宣布 Apple TV 將同步登陸 PS5、PS4 平台

SIE 宣布 Apple TV 將同步登陸 PS5、PS4 平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美國索尼互動娛樂(SIE)10 月 22 日宣布 PlayStation 5 / PS5 提供的娛樂應用程式,而蘋果的 Apple TV 將首次登陸 PS5、PS4 平台,預計 11 月正式上線。

圖片來源:SIE

根據新聞稿,PS5 使用者開啟 Apple TV 不僅能觀看 Apple TV+ 訂閱內容,還能在主機上訂閱、購買或租借電影和電視節目,此外,Apple TV 也將登陸 PS4 平台。

除了 Apple TV,SIE 公布更多 PS5 提供的娛樂應用程式,包括 Disney+、Netflix、Spotify、Twitch、YouTube、Amazon Prime Video、MyCanal、Hulu、Peacock,某些服務可能僅適用於部分國家 / 地區。

SIE 表示,這些娛樂應用程式將和遊戲區隔開,並預載於 PS5 主機上,方便玩家於遊戲和娛樂內容間做切換。官方另外公布新的控制中心,能更快速的控制音樂。

而與 PS5 主機同步發售的配件中,包括一個多媒體遙控器,可以更快速的進行播放 / 暫停、調節音量等基本操作,遙控器上還設有娛樂應用程式的實體按鈕,包括 Disney+、Netflix、Spotify、YouTube,而按鈕內容可能會隨不同國家 / 地區而改動。

視聽娛樂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視聽娛樂

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

Kisplay2024-03-22

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,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

點子生活2024-03-18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!LG MyView 31.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

Candice Chao2024-02-28

日本最新動畫《殺手寓言》4月7日Disney+正式上線

Candice Chao2024-02-27

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、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!

Candice Chao2024-02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