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Garmin 推出電競專用手錶,還能同步顯示直播主的生理數據!

Garmin 推出電競專用手錶,還能同步顯示直播主的生理數據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Garmin 10 月 22 日於美國發表一款電競專用的智慧手錶——Garmin Instinct Esports Edition,手錶還提供直播主同步顯示當下的生理數據。

圖片來源:Garmin

 

Garmin 希望電競選手可以透過手錶追蹤、檢視自己的身體面對激烈競爭下的反應,透過改善睡眠或是日常活動,好提高遊戲過程中的生理表現。

黑紅配色的 Instinct Esports Edition 手錶通過軍規測試(MIL-STD 810),輕巧錶身無礙於遊戲體驗,和運動員一樣,手錶還能幫助選手在比賽中追蹤心率和壓力。其續航力在電競模式下長達 80 小時;一般智慧手錶模式則可長達 14 天。

而這款手錶最有趣的地方在於,Garmin 特別製作了 PC 串流媒體工具,能讓 Instinct 使用者進行直播時,同步顯示自己的生理數據,包括心率、壓力及 Body Battery(使用者一整天的儲備能量),大大增加了直播主與觀眾之間的互動性。

Garmin Instinct Esports Edition 即日起於美國開賣,售價 300 美元。臺灣 Garmin 官方尚未發表產品上市消息。

新奇產品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新奇產品

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

Kisplay2024-03-10

主打雙頻 GPS、旗艦雙晶片架構、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

Kisplay2024-03-07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消息: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!

Candice Chao2024-03-04

不只 Apple Car!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,下一個會是誰?

Kisplay2024-03-04

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

點子生活2024-02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