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想在 iPhone 12 上使用 MagSafe? 先聽聽 Apple 的這些建議

想在 iPhone 12 上使用 MagSafe? 先聽聽 Apple 的這些建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pple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 在台灣熱烈開賣,不過稍早 Apple 就對此次相當吸睛的 MagSafe 充電器用戶提出警告,表示新的 MagSafe 充電器可能會在皮革保護殼上留下圓形記號,其中技術支援文件更是提出了使用的最佳做法!

Apple 為 MagSafe 用戶提出的使用最佳建議包括:

1) 不要在 iPhone 和 MagSafe 充電器之間放信用卡、飯店房卡、交通卡、護照等,因為這樣可能會損害其中的磁條或是 RFID,或是有任何金屬材質、有點厚的保護殼也都建議移除。

2) 注意溫度。蘋果表示 MagSafe 充電器可能會使 iPhone 變熱。如果裝置溫度過高,iPhone 將會限制充電上限為 80% 來進行保護。

3) 用戶若是同時使用 MagSafe 與 Lightning 充電,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將優先進行 Lightning 的有線充電,暫停 MagSafe 充電動作。

Apple 還指出 MagSafe 充電器必須使用至少 12W 的電源器,但必須使用 20W 或更高的充電器才能夠發下最佳的充電速度!

Source: Apple

智慧手機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智慧手機

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

Ladycat2024-04-22

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

Kisplay2024-04-19

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

Kisplay2024-04-17

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

Kisplay2024-04-12

Galaxy S24 Ultra、小米 14 Ultra、Find X7 Ultra、Zenfone 11 Ultra!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?

Kisplay2024-04-10

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

Kisplay2024-04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