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星推出「三合一無線閃充充電板」讓星粉們隨時電力滿檔!

三星推出「三合一無線閃充充電板」讓星粉們隨時電力滿檔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在台灣這樣一個能夠幸福享受著高科技生活的環境裡,一個人同時擁有多部行動裝置已經成為新常態,而在繁忙生活步調中要如何隨時電力滿檔,充電效率是勝出關鍵。台灣三星稍早宣布將於 11 月初推出全新「三合一無線閃充充電板」,共有黑、白兩色,建議售價 NT$2,990!

三星的「三合一無線閃充充電板」內建了 6 個線圈的大面積無線充電範圍,最多能夠同時為 3 種行動裝置進行無線充電,手機、耳機、Galaxy Watch 智慧手錶 (包括有 Galaxy Watch3、Galaxy Active2|Active),隨擺隨充相當便利。

最高能夠支援 9W 無線快充(相容的 Galaxy 行動裝置最高可支援 9W 無線快充、相容的 iPhone 系列最高可以支援 7.5W;而且 Qi 相容配件可支援 5W。充電速度可能會因裝置而異。實際的充電速度也會依據使用、充電狀況與其他因素而不同),提供消費者輕鬆維持即戰力。

另外還有一個相當特別的是「三合一無線閃充充電板」還設有隱藏 LED 能夠輔助來確認充電狀況,以及專為 Galaxy Watch 設計的磁吸式充電槽,都是三星為星粉們帶來的智慧貼心設計呢!

新奇產品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新奇產品

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

Kisplay2024-03-10

主打雙頻 GPS、旗艦雙晶片架構、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

Kisplay2024-03-07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消息: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!

Candice Chao2024-03-04

不只 Apple Car!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,下一個會是誰?

Kisplay2024-03-04

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

點子生活2024-02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