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經典再現!《魔法阿媽》團隊宣布 12 月啟動數位修復計畫

經典再現!《魔法阿媽》團隊宣布 12 月啟動數位修復計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998 年誕生的臺灣本土動畫電影《魔法阿媽》有了新消息,原製作團隊「稻田電影」10 月 24 日宣布 12 月將啟動數位修復計畫,2021 年有望重現經典。

《魔法阿媽》數位修復計畫目前已成立臉書粉絲專頁,並於本月 24 日釋出問券,問券寫道:

  • 電影修復需要耗費龐大資源及預算,如同當年的《魔法阿媽》是仰賴眾人之力才得以完成的艱鉅任務。這次我們想再借助大家的力量……

《魔法阿媽》會以募資形式籌備資金,根據粉絲管理員回覆網友的回應,目前集資計畫正在籌備中,團隊便是由王小棣帶領的稻田電影團隊。

《魔法阿媽》於 1998 年上映,故事是講述因父母出差,主角豆豆從城市前往基隆小鎮與阿媽一同居住的生活,當中也展現了臺灣獨有的鬼怪文化。電影當年不僅橫掃各大影展,一句「我要把你阿媽賣掉」經典台詞,是許多 7、8 年級生的童年惡夢。

網路快訊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網路快訊

Gaggenau米蘭設計週「重力升華」: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

點子生活2024-04-18

AI 智能加持: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

點子生活2024-04-18

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,讓駭客無所遁形

點子生活2024-04-17

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,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

點子生活2024-04-17

華碩「完美守護」計畫: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

點子生活2024-04-17

遠傳3年新布局:定下「一年拓基、兩年有成、三年起飛」目標

點子生活2024-04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