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Pokemon GO 「卡通動畫週 2020」活動即將推出!

Pokemon GO 「卡通動畫週 2020」活動即將推出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Pokémon GO 即將推出以「寶可夢:旅途」為主題的「卡通動畫週 2020」活動!活動期間內,除了卡通主角小智和小豪兩人身邊的寶可夢將會在遊戲中登場,遊戲裡還會推出和卡通劇情相關的田野調查課題喔!

活動時間:台灣時間 2020 年 11 月 6 日 8:00~2020 年 11 月 12 日 22:00

活動內容

戴著小智的「世界帽子」的皮卡丘將會在地圖上出現。如果夠幸運,甚至還有機會能遇見異色的皮卡丘!台灣時間 11 月 6 日清晨起至 11 月 16 日止,傳說的寶可夢洛奇亞將重返傳說團體戰!這次的洛奇亞學會了「氣旋攻擊」。此外,泥偶巨人、卡比獸、凱羅斯和妙蛙草等寶可夢也將在團體戰中登場。

卡拉卡拉、妙蛙種子、飛天螳螂、迷你龍、火球鼠、蛋蛋等寶可夢出現在地圖上的機率將會提高;異色卡拉卡拉出現的機率也會比平常更高。7km 蛋將能孵出皮丘、小球飛魚、利歐路和卡拉卡拉,而且孵出異色卡拉卡拉的機率也會提升!遊戲中將推出以『寶可夢:旅途』卡通為主題的田野調查課題。

小豪或許會在 GO Snapshot 裡驚喜現身!

商店裡將推出以小豪為主題的免費換裝道具!記得去商店裡看看喔!另外,在卡通動畫週 2020 期間內,會於寶可夢官方YouTube 頻道內播出洛奇亞登場的電視動畫『寶可夢:旅途 』第2集「小智與小豪、乘著洛奇亞出發!」。

遊戲與軟體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遊戲與軟體

寶可夢預告: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「電力研究日」

Candice Chao2024-02-29

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!

Candice Chao2024-02-21

【推薦】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(Windows / Mac)

AD2024-02-20
LINE AI拜年圖

新年到!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

Candice Chao2024-02-10

社恐也能當 Vlogger! 一鍵換臉、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

Candice Chao2024-01-21

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

Candice Chao2023-12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