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報導稱 Switch Pro 螢幕將迎來重大升級

報導稱 Switch Pro 螢幕將迎來重大升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根據《經濟日報》報導,任天堂近期開始籌備 2021 年上市的 Switch 新機型,並且將導入新一代顯示器技術。

圖源:任天堂

報導指出,任天堂將替明年的 Switch Pro 型號換上成本更高的 Mini LED 顯示技術,藉此提升遊戲機的畫質與流暢度,電池續航也將有所提升。

任天堂旗下兩款 Switch 機型皆採 LCD 面板,比起手機上常見的 OLED,LCD 的成本低、重量也更輕。

報導引用業界人士說法,蘋果因不願受到 OLED 面板大廠三星的牽制,將加速 Mini LED 發展,此舉將帶動更多廠商加入,任天堂是其中之一。

此外,遊戲主機大廠 SIE、微軟將於年底推出新主機,為了迎戰規格強大的 PS5、Xbox Series X / S,任天堂要想拉攏核心玩家的加入,勢必得端出更吸引人的遊戲主機。

不過從 2018 年開始,有關 Switch Pro 螢幕傳聞從未斷過,如果只是提高主機規格,那就不是我們熟悉的任天堂了。可以確定的是,三大主機的戰爭將在明年的某一刻陷入白熱化。

遊戲與軟體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遊戲與軟體

寶可夢預告: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「電力研究日」

Candice Chao2024-02-29

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!

Candice Chao2024-02-21

【推薦】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(Windows / Mac)

AD2024-02-20
LINE AI拜年圖

新年到!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

Candice Chao2024-02-10

社恐也能當 Vlogger! 一鍵換臉、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

Candice Chao2024-01-21

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

Candice Chao2023-12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