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《電馭叛客 2077》再次延期,發售日改至 12 月 10 日

《電馭叛客 2077》再次延期,發售日改至 12 月 10 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《電馭叛客 2077》再度宣布延期,遊戲預計在 12 月 10 日正式發行,而非預定的 11 月 19 日。

來源:CDPR 推特

 

遊戲開發商 CD Project Red 解釋,《電馭叛客 2077》之所以延後三週,是為了確保遊戲能在 9 種不同平台上正常運作。

CDPR 聲明指出:「對我們來說,最大的挑戰就是同步在當前世代、次世代和 PC 上發售遊戲,等於我們得在居家工作時一次測試 9 種版本。 」

聲明提到的版本包括 Xbox One / X、Xbox Series X / S、PS4 / Pro、PS5、PC、Stadia 等平台。

CD Project Red 原訂《電馭叛客 2077》於今年 4 月發行,期間共經歷三次延期。前陣子團隊宣布遊戲正式進入壓片階段(going gold),他們解釋這段期間內部仍在努力修繕問題,並且將在遊戲發行的首日推出更新,也就是俗稱的 Day 0 Patch。

諷刺的是,CDRP 宣布延期的前一天(10 / 27),官方推特曾向網友擔保 11 月將如期發售。顯然,公司還需要三週時間來打磨這款遊戲。

 

網路快訊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網路快訊

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% 電競鍵盤: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

點子生活2024-04-24

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,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

點子生活2024-04-23

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: 雙布振動,高效清潔再升級

點子生活2024-04-22

徠卡 Leitz Phone 3: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

點子生活2024-04-22

Sony HT-A9M2 家庭劇院系統: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

點子生活2024-04-20

野馬奔馳60載!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

點子生活2024-04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