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星下一代旗艦機盒裝可能不附充電器、耳機

三星下一代旗艦機盒裝可能不附充電器、耳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蘋果今年 10 月開賣的 iPhone 1 2,其盒裝移除了充電器、耳機,公司表示此舉能夠降低可觀的碳排放量,但也有人認為公司是為了降低製造成本。而最新消息指出,來自對面陣營的三星可能會跟進。

韓國媒體《ChosunBiz》10 / 27 報導,三星可能會跟上蘋果的環保政策,明年上市的 Galaxy S21 盒裝將不含充電器與耳機。

Galaxy S21 渲染圖 / 來源:OnLeaks

諷刺的是,當蘋果宣布將移除充電器、耳機時,三星社群帳號以圖片揶揄蘋果,怎料這間韓國龍頭最終可能跟上腳步,但也不可否認,此舉對於公司而言是好事。

圖源:三星

報導指出,三星考量到市場環境,即使不取消充電器,也可能會拔除耳機,而無論如何,此舉不僅能降低成本,也能帶動品牌真無線耳機銷量,例如近期上市的 Galaxy Buds Live。

智慧手機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手機

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

Ladycat2024-04-22

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

Kisplay2024-04-19

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

Kisplay2024-04-17

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

Kisplay2024-04-12

Galaxy S24 Ultra、小米 14 Ultra、Find X7 Ultra、Zenfone 11 Ultra!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?

Kisplay2024-04-10

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

Kisplay2024-04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