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少數 AirPods Pro 出現「聲音問題」,蘋果公布免費維修方案

少數 AirPods Pro 出現「聲音問題」,蘋果公布免費維修方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蘋果近日發出公告,證實少數的 AirPods 存在聲音問題,將免費提供部分使用者耳機維修方案。

圖源:蘋果

 

根據公告,受影響的 AirPods Pro 會發生兩種聲音問題:一、吵雜環境、運動或講電話時,出現明顯的爆裂聲、雜音;其次,主動式降噪失靈,如缺少低音或背景聲增大。

如果你的 AirPods Pro 是在 2020 年 10 月前製造,換句話說,是在首次發售之後蘋果提供在 Apple、Apple 授權維修中心的免費維修(左耳、右耳或雙耳)。

以下源自官方公告:

選擇下面其中一個維修服務選項以維修您的 AirPods Pro。在進行任何維修服務前,我們會先檢查您的 AirPods Pro,以確認其符合本方案的資格。確認有問題的 AirPods Pro(左耳、右耳或雙耳)將會被更換。AirPods Pro 的充電盒未受影響,將不進行更換。

  • 尋找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。
  • 向 Apple Store 零售店預約時間。

 

蘋果也提醒消費者,這項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AirPods Pro 的標準保固範圍:「本方案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2 年期間受影響的 AirPods Pro。」。

(官方公告:連結

網路快訊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網路快訊

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(2024):學生、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

點子生活2024-03-27

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/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

Kisplay2024-03-27

華碩 Vivobook S 14/16 OLED:AI 筆電的新選擇

點子生活2024-03-27

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

點子生活2024-03-26

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

點子生活2024-03-26

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!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~

點子生活2024-03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