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11 月全國警察交通績效比賽?警政署回應:是假的!

11 月全國警察交通績效比賽?警政署回應:是假的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就在稍早 FB、LINE 上傳著一則:「11 月份全國警察交通績效比賽,全國警察會在 11 月份加強取締交通違規」訊息,引起了民眾們的一陣討論,對此警政署特別在官網發出了澄清說明,表示這只是一個網路謠言,不過雖然沒有所謂的績效比賽,大家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唷!

警政署官方除了澄清並沒有 11 月交通大執法這件事,FB 和 LINE 上面完全是個假訊息之外,也重申警察機關對於執行交通執法的工作,就是為了維持日常道路交通的秩序順暢,以及民眾的交通安全、社會的治安穩定更是警察機關的主要考量。

警政署並再次呼籲用路人,警察執法最重要的目的,是為了確保用路人的行車安全,因此請用路人不論有沒有大執法,都要從本身遵守道路交通規則做起,來確保自身交通安全唷!

來源:警政署

網路快訊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網路快訊

Gaggenau米蘭設計週「重力升華」: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

點子生活2024-04-18

AI 智能加持: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

點子生活2024-04-18

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,讓駭客無所遁形

點子生活2024-04-17

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,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

點子生活2024-04-17

華碩「完美守護」計畫: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

點子生活2024-04-17

遠傳3年新布局:定下「一年拓基、兩年有成、三年起飛」目標

點子生活2024-04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