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消息:三星 Galaxy S21 已投入量產,最快一月問世

消息:三星 Galaxy S21 已投入量產,最快一月問世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德國媒體《WinFuture》週一報導指出,三星下一代旗艦機 Galaxy S21 部分組件已進入量產階段,間接證實了「明年一月發表新機」傳聞真實性。

圖源:OnLeaks

報導表示,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於上週率先量產,Galaxy S21 也將在不久後跟上。

若你還不清楚 Galaxy S21 系列,依照洩密者 OnLeaks 最新情報,Galaxy S21 系列共有三款機型——Galaxy S21 / Galaxy S21+ / Galaxy S21 Ultra,三星有意在 2021 年一月公布這三款新機。

Galaxy S21 Ultra 預期會配置 6.8 吋的 Dynamic AMOLED 顯示螢幕、一塊 5,000mAh 大電池。據了解,手機背面的五攝配置保留了上一代 S20 主打的 108MP 鏡頭;正面為 40MP 自拍鏡頭,並且搭載最新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統。

此外,三星近期傳出將跟上蘋果腳步,Galaxy S21 系列包裝可能不會附上充電器、耳機(或僅附充電器)。

智慧手機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手機

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

Ladycat2024-04-22

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

Kisplay2024-04-19

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

Kisplay2024-04-17

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

Kisplay2024-04-12

Galaxy S24 Ultra、小米 14 Ultra、Find X7 Ultra、Zenfone 11 Ultra!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?

Kisplay2024-04-10

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

Kisplay2024-04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