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加拿大仍未解禁 暴龍主場可能落腳美國本土

加拿大仍未解禁 暴龍主場可能落腳美國本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在加拿大與美國之間還有旅行限制的情況下,美國職籃NBA球隊多倫多暴龍雖然還是希望下季能以多倫多為主場出賽,但也可能跟著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多倫多藍鳥的腳步,另覓位於美國境內的球場充當主場使用。

加拿大有入境後需隔離14天的禁令,由於加拿大政府拒絕給大聯盟特權,因此藍鳥最後選擇以位於水牛城的3A球場當作主場出賽。如果NBA也無法獲得加拿大政府免隔離的許可,暴龍下季可能也要暫時將主場搬到美國境內。

根據《紐約日報》的報導,據傳暴龍已經與位於紐澤西州紐瓦克的前紐澤西籃網主場聯繫,討論使用該球場作為主場的可能性。暴龍屬於東區大西洋組,同組球隊有2隊在鄰近紐瓦克的紐約,而同樣位於美國東北部的波士頓與費城也都相距不遠。

前籃網主場只是暴龍的選項之1,據傳暴龍也討論過在坦帕灣或納許維爾出賽,或者與其他NBA球隊共用主場,堪薩斯市也向該隊推薦目前大學籃球12大聯盟使用的場館。

不過NBA尚未決定下季賽程,屆時疫情會有什麼變化還是未知數,10月底《多倫多太陽報》就報導,據傳加拿大政府正在研議以連續多次採檢陰性者無須隔離14天的防疫措施,如果此新規定實施,對職業運動聯盟球隊來說將是利多,暴龍有機會繼續在多倫多出賽。(記者/賴意文)

關注更多體壇動態:

http://www.tsna.com.tw/

時尚好生活

More in 時尚好生活

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?

Kisplay2024-04-12

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,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!

點子生活2024-04-03

Zipcar 改版上線,APP 速度更飆、車款更豐富

點子生活2024-03-20

小米穿戴新境界:Watch S3、Watch 2、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

點子生活2024-03-16

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

點子生活2024-03-14

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

Kisplay2024-03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