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讀墨首款繁中吋彩色電子紙閱讀器 mooInk C 正式亮相

讀墨首款繁中吋彩色電子紙閱讀器 mooInk C 正式亮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臺灣本土品牌 Readmoo 讀墨發表首款繁中彩色電子紙閱讀器 mooInk C,6 吋的大小,採用黑白電子墨水為基礎的彩色印刷電子紙,11 / 11 首波預購限量 800 台,預定 2021 年第一季供貨。

圖源:讀墨

目前臺灣通路只買到的黑白電子墨水的閱讀器,mookInk C 是第一款支援繁體中文的彩色閱讀器,雖然顯色不如 LCD、OLED 一樣鮮豔,不過 mooInk C 搭配印刷彩色濾光片並應用三原色混和原理,將黑白電子紙轉換為 4096 色顯示,官網以「呈現溫潤淡彩效果」描述之。

除了彩色顯示,Readmoo 找來了設計師王俊隆操刀 mooInk C 外觀設計,採白色機身,背面特殊圖案是以解字概念拆解「墨」字筆法,替整體造型增添點視覺亮點。

據官方提供的規格,mooInk C 螢幕的彩色解析度為 482 × 357(100 ppi);黑白解析度為 1448 × 1072(300 ppi)。產品和大部分的閱讀器一樣採電容式觸控,體積更接近市售的 6 吋 mooInk ,但重量重了 15 克。

或許是初試聲啼,mooInk C 外型可當作是彩色版的 mooInk(大部分的升級都在規格上),同樣不具備實體翻頁鍵,使用者仍可透過螢幕翻頁。值得注意的是,mooInk C 是品牌第一款採用 Type-C 的閱讀器,2050nAh 電池也是系列中最大的,充飽需 4 小時,其續航表現於其他型號一樣,待機可撐 21 天。

其他方面,mooInk C 內建能讓翻頁速度更快的 1.8GHz 四核心處理器,2GB 記憶體、32GB eMMC 記憶體容量。支援家庭帳號功能、橫、直排轉換,並內建 6 種中文字體等基礎功能。

限量 800 台的 mooInk C 和具有立架功能的皮套將在 2020 年 11 月 10 日上午 11 時開放 VIP 會員率先預購,11 月 11 日上午 11 時全面開放,定價 5,888 元起,預計 2021 年第一季依訂單順序出貨,Readmoo 提供一年的保固。

新奇產品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新奇產品

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

Kisplay2024-03-10

主打雙頻 GPS、旗艦雙晶片架構、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

Kisplay2024-03-07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消息: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!

Candice Chao2024-03-04

不只 Apple Car!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,下一個會是誰?

Kisplay2024-03-04

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

點子生活2024-02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