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消息:三星 Galaxy S21 發售時程洩漏

消息:三星 Galaxy S21 發售時程洩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臺灣時間 11 月 4 日,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最新推文爆料,三星下一款旗艦機 Galaxy S21 系列將於 2021 年一月中旬發表,而發售、預購時程也一併公開了。

截圖來源:推特

根據 Prosser 推文,Galaxy S21 系列包括 Galaxy S21、Galaxy S21+、Galaxy S21 Ultra 三款型號,顏色提供黑、白、灰、銀、紫、粉紅等六種款式,新機將在 1 月 14 日正式發表,並於當天展開預購,1 月 29 日正式開賣。

三星每年會舉行兩場 Unpacled 活動,二月下旬或三月上旬發表 Galaxy S 系列,以及 8 月發表的 Galaxy Note 系列。

有趣的是,消息指出三星 2021 年將一改傳統,提早於一月舉行發表會。《Android Central》編輯認為,這間韓國公司觀察到 Galaxy Z 系列聲勢逐漸上升,加上線上發表會的成本低,因此 2021 年可能會出現第三場 Unpacked 活動,這也解釋了上Galaxy S21 發表提前舉行的原因。

智慧手機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手機

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/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

Kisplay2024-03-27

vivo X Fold3 /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

Kisplay2024-03-27

realme 12+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

Kisplay2024-03-25

Apple iPhone、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.4.1、iPadOS 17.4.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

Kisplay2024-03-25

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?

Kisplay2024-03-25

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?

Kisplay2024-03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