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拍照厲害的 Pixel 5 也是一款好用的無線充電板

拍照厲害的 Pixel 5 也是一款好用的無線充電板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Google 於 2020 下半年推出的 Pixel 5 5G,只要連接 USB-C 充電線,手機即會自動啟用電力共享功能,和同樣支援反向充電的手機相比,Pixel 5 相當於替使用者省下一個步驟。

 

電力共享功能幾乎成為智慧型手機的標配,好處是出外旅遊時,使用者只需帶一組充電設備,就能同時替手機、穿戴裝置進行充電。

然而,大部分的手機要啟用電力共享,使用者必須先在設定中啟用,才能享受共享電力的便利——Pixel 5 使用者則可以跳過這個步驟,當手機接上 USB-C 時,手機會自動啟用電力共享,首次使用時,使用者會收到通知,提醒未來每次進行有線充電皆會自動開啟。

但這不代表 Pixel 5 使用者只能透過 USB-C 充電啟用電力共享,手動開啟仍被保留了,使用者可以在設定 >> 電池 >> 電力共享啟用 / 關閉電力共享,或是在頂部下拉的快捷選單中啟用。

Pixel 5 電力共享的自動啟用機制確實很方便,Google 不但替使用者省下麻煩的步驟,某種意義上,Pixel 5 也像是一款拍照厲害的無線充電板。(來源:The Verge

智慧手機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手機

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

Kisplay2024-04-19

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

Kisplay2024-04-17

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

Kisplay2024-04-12

Galaxy S24 Ultra、小米 14 Ultra、Find X7 Ultra、Zenfone 11 Ultra!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?

Kisplay2024-04-10

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

Kisplay2024-04-09

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,000 元有找!

點子生活2024-04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