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魔聲學 ComfoBuds 是一款注重舒適度的真無線耳機

萬魔聲學 ComfoBuds 是一款注重舒適度的真無線耳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相當多產的 1MORE 萬魔聲學又推出一款新的真無線耳機,ComfoBuds 舒適豆,顧名思義,是一款主打舒適度的入耳式耳機,單耳重量僅 3.8 克,耳朵負擔較輕, 售價 NT$ 1,990,目前在各大實體公路都能買到。

1MORE ComfoBuds 不僅耳機小巧,狹長的充電盒大小猶如口紅,放入口袋無負擔。而儘管耳機本體僅 3.8 克,耳機桿上的小尾巴設計可以牢牢掛在耳上,適合跑步、健身時使用,耳機具有 IPX5 防水等級,汗水不會對耳機造成損害。

重量之外,ComfoBuds 內建 13.4mm 動圈單元,官方稱可呈現「開闊聲音空間與穿透聆聽的效果」,耳機支援 ACC 高音質藍牙格式。此外,耳機內有四聲道麥克風,通話時可以自動增強人聲。

其他方面,ComfoBuds 耳機可敲擊操作,充電盒採用 USB-C 充電埠,單耳聽音樂續航 4 小時的耳機,搭配充電盒可延續至 18 小時。耳機充電需花 85 分鐘,電池盒則需花 80 分鐘。

1MORE ComfoBuds 舒適豆提供黑、白兩色,售價 NT$ 1,990,臺灣相關通路都能買到了。

視聽娛樂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視聽娛樂

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

Kisplay2024-03-22

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,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

點子生活2024-03-18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!LG MyView 31.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

Candice Chao2024-02-28

日本最新動畫《殺手寓言》4月7日Disney+正式上線

Candice Chao2024-02-27

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、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!

Candice Chao2024-02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