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Sennheiser 高音質真無線耳機 CX 400BT 登臺價 6,490 元

Sennheiser 高音質真無線耳機 CX 400BT 登臺價 6,490 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ennheiser 最新的真無線耳機 CX 400BT Ture Wireless 正式登臺,主打高音質的 CX 400BT,續航亮眼、顏值也高,售價 NT$ 6,490。

Sennheiser CX 400BT 內建與 MOMENTUM Ture Wireless 2 一樣的 7mm 單體,官方稱可帶來澎派的低音、自然逼真的中音以及細緻的高音。耳機一樣能搭配 APP 使用,提供依個人喜好的均衡器自訂,耳機支援 SBC、AAC、aptX 等音訊解碼。

CX 400BT 可進行觸控操作,包括音樂、來電、智慧助手等基礎操作。耳機提供降低環境噪音的麥克風,確保通話過程的人聲清晰度。此外,耳機支援藍牙 5.1,連線會更加穩定。

續航方面,CX 400BT 搭配隨附的充電盒,可從 7 小時的耳機續航延長至 20 小時。

Sennheiser CX 400BT 提供黑、白兩種款式,隨盒附贈四種尺寸的耳機矽膠,售價 NT$ 6,490。

新奇產品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新奇產品

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

Kisplay2024-03-10

主打雙頻 GPS、旗艦雙晶片架構、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

Kisplay2024-03-07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消息: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!

Candice Chao2024-03-04

不只 Apple Car!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,下一個會是誰?

Kisplay2024-03-04

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

點子生活2024-02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