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球員工會決議投票 NBA開季時間敲定!

球員工會決議投票 NBA開季時間敲定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▲Staples Center 。(記者廖建其/現場拍攝)

今(6日)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正式同意,NBA將在台灣時間12月23日開季,每支球隊例行賽打72場比賽,且球季預計在明年7月中旬結束,正好趕上東京奧運。

12月23日開季也影響到其他活動的時間,首先選秀大會在11月19日舉辦,然後是自由球員市場以及訓練營將在12月2日開始,這就表示在NBA總冠軍賽結束與訓練營開始只相差51天,還不到傳統休賽期的一半。

根據ESPN的報導,NBA主席Adam Silver,在球員工會決議投票之前通知了聯盟30支球隊的高層,討論賽季在聖誕節前開始的緊迫性。如果這個賽季在1月份開始,據報導,NBA預計球團和球員將平均分擔5億至10億美元的收入損失。

此外,上個賽季縮短,帳面收入損失超過10億美元,並且因為新冠肺炎而無法開放球迷進場,影響的相關估計損失為40億美元,這足以說服球員們批准在12月開季,也因為其中許多人從今年3月停賽以來沒有參加比賽,他們渴望返回球場。

而另一方面,聯盟薪資託管仍在談判中;NBA提議將18%的球員薪資用於託管,若該季聯盟收入達標,託管的錢將全數歸還球員,但若虧損或不如預期,託管的薪資將歸聯盟所有。(實習記者/王渝樺)

關注更多體壇動態:

http://www.tsna.com.tw/

時尚好生活

More in 時尚好生活

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?

Kisplay2024-04-12

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,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!

點子生活2024-04-03

Zipcar 改版上線,APP 速度更飆、車款更豐富

點子生活2024-03-20

小米穿戴新境界:Watch S3、Watch 2、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

點子生活2024-03-16

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

點子生活2024-03-14

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

Kisplay2024-03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