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小米在中國推出 8K 電視盒「小米盒子 4S Pro」

小米在中國推出 8K 電視盒「小米盒子 4S Pro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1 月 4 日,小米中國微博發表全新的小米盒子 4S Pro,這款電視盒最大的特色是支援 8K 訊號輸出,目前只在中國開賣,售價 399 人民幣(約 1,720 新臺幣)。

圖源:小米中國

 

市面上的 8K 電視相當昂貴,大部分人可能用不到小米盒子 4S Pro 的 8K 功能,不過與 4S 相比,Pro 版本其他規格仍然有所提升,包括 16GB 的儲存容量、HDMI2.1 傳輸端口。

小米盒子 4S Pro 暫時沒有海外販售的計畫,目前臺灣小米官網提供小米盒子 S,最高支援 4K 解析度、HDMI 2.0 埠,對大部分來說已足夠。

換言之,如果你近期沒有購入新電視(搭載 HDMI 2.1),其實可以省下找人代購的時間。

新奇產品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新奇產品

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

Kisplay2024-03-10

主打雙頻 GPS、旗艦雙晶片架構、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

Kisplay2024-03-07

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

Kisplay2024-03-05

消息: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!

Candice Chao2024-03-04

不只 Apple Car!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,下一個會是誰?

Kisplay2024-03-04

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

點子生活2024-02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