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Spotify 考慮推出 Podcasts 訂閱方案

Spotify 考慮推出 Podcasts 訂閱方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近來一份用戶網路問券顯示,Spotify 正在考慮一個全新的訂閱方案。 11 月 7 日,Variety Intelligence Platform 首席媒體分析師 Andrew Wallenstein 推文公布一份問券截圖,表明 Spotify 正在考慮專屬於 Podcasts 的訂閱方案。

 

該問券列出多個不同服務細節、價格的訂閱方案,供用戶選出最有興趣的組合。

其中,最便宜的選項為每月 2.99 美元、會員獨享的 Podcasts 節目、內插廣告。更高一階的每月 4.99 美元提供更精緻的原創內容與獨家節目、無廣告等特色。最高級的每月 7.99 美元比其他方案多了搶先聆聽的服務。

Spotify 是目前最積極投入 Podcasts 領域的聲音平台,曾與名人(如蜜雪兒·歐巴馬)、人氣節目(如羅根秀)合作獨家節目,因此平台隨時推出訂閱制 Podcasts 並不讓人意外。但即便問券透露平台的意圖,也不代表最終會實現。

Spotify 發言人向《The Verge》發出千篇一律的聲明:「在 Spotify,我們定期會進行一定數量的問券,以改善我們的使用者體驗……」公司表示暫時沒有消息可以分享。

無論 Spotify 最終是否會推出新的訂閱方案,這都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策略。相較音樂串流,這是不是代表 Podcasts 需求足以讓使用者心甘情願掏錢?

Android 軟體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Android 軟體

只有台灣看得到!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

Candice Chao2024-02-24

三星將於 One UI 6.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

Candice Chao2024-02-23
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

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:泰國曼谷衝上第三!

Candice Chao2024-01-31
LINE

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「回覆」功能再進化!

Candice Chao2024-01-29
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

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

Candice Chao2024-01-26
Pixel省電模式

Google分享: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

Candice Chao2024-0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