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蘋果 推出免費 iCloud 50GB 兌換活動 最多可用 9 個月!

蘋果 推出免費 iCloud 50GB 兌換活動 最多可用 9 個月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pple 的雲端空間 iCloud 可以說是不少 iPhone、iPad、Mac 用戶的好幫手,Apple 本來就提供了 5GB 的免費空間給 Apple 使用者使用,現在更是結合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三大電信業者合作,推出三個月免費升級 iCloud 儲存空間的活動!

三大電信業者 免費兌換 50GB iCloud 活動

只要分別點選文章下方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 三個電信業者的活動頁面,再依照動作指示進行兌換,就能免費兌換 50GB 的 iCloud 空間。這項活動並沒有限制自己本身是哪家電信商,也就是說就算自己是台灣之星、亞太電信用戶也能夠申請兌換,而且還是累加的,所以每個電信業者都能兌換一次,最多就能享有 9 個月的 50GB 免費使用唷!

 

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項活動雖然能夠累加到 9 個月,但兌換條件則是限於沒有升級過 iCloud 方案的 Apple ID 用戶

如果過了免費的兌換期限(最多 9 個月),50GB 的儲存空間將會以 $30/月來收費,因此若是不想被收費的朋友記得要幫自己降級回到 5GB 的免費儲存空間選項。

 

 

50GB 免費兌換活動位址:

[中華電信]、[台灣大哥大]、[遠傳電信]

iOS 軟體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iOS 軟體

iOS 17.4 正式版更新: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

Candice Chao2024-03-06

只有台灣看得到!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

Candice Chao2024-02-24

【推薦】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(Windows / Mac)

AD2024-02-20

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? 連內容都能翻譯

Candice Chao2024-02-11
Apple Watch 手電筒

暗摸摸看不到?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(還有紅光選擇

Candice Chao2024-02-09
iOS17

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: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

Candice Chao2024-02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