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統一獅1勝3負逆轉奪冠 賞給中信兄弟7年6亞

統一獅1勝3負逆轉奪冠 賞給中信兄弟7年6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靠著代打的吳桀睿揮出適時安打,加上陳傑憲扛出追加保險分的2分砲,最終統一獅在台灣大賽第7戰以7比4獲勝,從1勝3負的絕對劣勢,連勝3場勇奪總冠軍,而對手中信兄弟則在近7年內,6度在台灣大賽煞羽而歸。

此役統一在首局就有攻勢,首棒江亮緯選到4壞保送,並發動盜壘成功,下一棒陳傑憲立刻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;1局下兄弟將劇本複製貼上,首棒王威晨選到保送,同樣發動盜壘成功,但接連3棒出局情況下,兄弟攻勢無功而返。

2局上統一攻勢再起,林靖凱揮出二壘安打後,捕手林祐樂再補上1支左外野安打,統一再下一城。3局上則是靠著陳鏞基滾地球掩護,統一來到3分領先。

兄弟在3局下吹起反攻號角,第9棒潘志芳突破統一洋投泰迪(Teddy Stankiewicz),掃出右外野滾地安打,開啟球隊攻勢,下一棒王威晨則揮出左外野安打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局面。雖然許基宏擊出滾地球出局,但包含陳子豪、周思齊、江坤宇及岳東華接連敲安,讓兄弟一口氣狂下4分,反倒取得領先。

7局上統一藉由兄弟洋投米蘭達(Ariel Miranda)的攻佔二、三壘,雖然林祐樂被三振,形成2出局,但兄弟捕手陳家駒發生捕逸,讓統一兵不血刃追平比分,代打的吳桀睿再掃出左外野安打,一舉超前比分。接著陳傑憲更一棒掃出右外野2分砲奠定勝基,最後就以7比4拿下暌違7年的總冠軍。 (記者/陳容琛)

關注更多體壇動態:

http://www.tsna.com.tw/

時尚好生活

More in 時尚好生活

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?

Kisplay2024-04-12

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,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!

點子生活2024-04-03

Zipcar 改版上線,APP 速度更飆、車款更豐富

點子生活2024-03-20

小米穿戴新境界:Watch S3、Watch 2、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

點子生活2024-03-16

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

點子生活2024-03-14

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

Kisplay2024-03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