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Gogoro 聯手米其林打造專用胎,並標配於 S2 全車系

Gogoro 聯手米其林打造專用胎,並標配於 S2 全車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Gogoro 11 月 9 日宣布與法國輪胎大廠米其林合作,推出電動機車專屬的 MICHELIN 全天候性能胎,能夠提供良好的抓地力與排水性。品牌還宣布即日起全天候性能胎全面標配予 Gogoro S2 全車系。

圖片由 Gogoro 提供

 

米其林二輪全球市場總監 Adam Storey 表示:「我們與 Gogoro 聯手設計的嶄新機車輪胎—米其林 City Grip Saver,不僅擁有米其林品牌的產品特點,同時強化電動機車專用輪胎的續航里程及全所未見的性能。」

根據新聞稿,雙方的合作最早於 2018 年展開,經過彼此不間斷地嘗試,最終研發出一款採用高科技材料(包括特殊二氧化矽)的輪胎膠料,同時也是米其林全球首款電動速克達專用輪胎,不僅要符合米其林的各項性能、安全標準,輪胎的節能性也是雙方研發團隊的研發要點。以下節錄自 Gogoro 新聞稿:

  • 節能輪胎最關鍵的是要降低滾動阻力,但卻不能犧牲攸關安全性能的剎車距離;因此降低滾動阻力、控制輪胎滾動時的工作溫度、提升輪胎接地面積等要項,都是雙方合作開發的主要核心目標。

 

Gogoro 表示,新的電動機車專用胎 City Grip Saver 不僅有效縮短濕地剎車距離 10%,抓地力也有所提;同時由於低滾動阻力設計,得以幫助提升 14.4% 騎乘效率,符合節能目標之餘,也提升了磨耗表現。

今日起,MICHELIN 全天候性能胎將成為 Gogoro S2 全車系的標配,包括 Gogoro S2 / S2 ABS / S2 Cafe Racer / S2 Cafe Racer ABS 等車款。

智慧駕駛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智慧駕駛

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

Kisplay2024-03-28

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?

Kisplay2024-03-28

不用怕缺電了?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「穩電」隱藏功能

Kisplay2024-03-26

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

點子生活2024-03-21

光陽新車 3/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

Kisplay2024-03-20

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?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!還有 400 公里續航

Kisplay2024-03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