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Xbox Series X / S 今日正式發售,北中南首賣會當天秒殺

Xbox Series X / S 今日正式發售,北中南首賣會當天秒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微軟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 / S 於 11 月 10 日正式發售,前天(11 / 9)北中南首賣會預購也在當天「秒殺」,現場聚集了上百位玩家參與。

首賣會排隊民眾 / 圖片由微軟提供

考量到不少上班族無法參與首賣會,微軟預計在 11 月 14 日舉行第二場北部首賣會,地點同樣位於台北華山,現場提供 50 台主機販售。

此外,微軟宣布上市新主機當天,作為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服務一部分的 EA Play 也將同步於新主機上提供服務,同時 XGPU for PC 訂閱用戶將於 2020 稍晚享受到下載 EA Play 遊戲到 Windows 10 桌機遊玩的服務。

除了遊戲體驗外,Xbox Series X / S 還搭載各式娛樂應用程式,包括 Apple TV、Netflix、YouTube、Spotify、KKbox 等應用程式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主機結合 Dolby Vision、Dolby Atmos,在視聽感受上帶來身歷其盡的效果。

 

遊戲與軟體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遊戲與軟體

寶可夢預告: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「電力研究日」

Candice Chao2024-02-29

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!

Candice Chao2024-02-21

【推薦】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(Windows / Mac)

AD2024-02-20
LINE AI拜年圖

新年到!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

Candice Chao2024-02-10

社恐也能當 Vlogger! 一鍵換臉、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

Candice Chao2024-01-21

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

Candice Chao2023-12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