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小工具:預測出你的 Google 相簿空間何時用完

小工具:預測出你的 Google 相簿空間何時用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Google 相簿應用程式昨(11 / 12)宣布,將在 2021 年 6 月 1 日起取消免費高畫質備份,儲存容量將會計在 Google 帳戶提供的 15GB 免費儲存空間,一但超過容量限制,用戶就必須掏錢升級空間。

New free tool to manage backed up photos and videos

來源:Google

隨著消息公布,Google 也準備好一項小工具,幫助用戶了解當前的儲存空間要多久會用完,連結:https://photos.google.com/storage

以點子編輯 Google 帳號為例,該頁面會顯示「我們預估你的儲存空間可再使用超過 4 年」,底下也會清楚列出「相片和影片」、「雲端硬碟和 Gmail」所佔的容量。

如果很不幸,你的空間即將佔滿(或已滿),除了成為 Google One 會員獲得 100GB 儲存空間(每月 65 元)以外,你還有 Flickr、Dropbox。而假如你是 iOS 裝置用戶,iCloud 自然是一時之選。

Android 軟體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Android 軟體

只有台灣看得到!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

Candice Chao2024-02-24

三星將於 One UI 6.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

Candice Chao2024-02-23
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

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:泰國曼谷衝上第三!

Candice Chao2024-01-31
LINE

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「回覆」功能再進化!

Candice Chao2024-01-29
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

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

Candice Chao2024-01-26
Pixel省電模式

Google分享: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

Candice Chao2024-0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