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向上滑!IG 聊天室推出「閱後即焚」模式

向上滑!IG 聊天室推出「閱後即焚」模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1 月 12 日,臉書宣布將「閱後即焚」帶到 Messenger、Instagram(下稱 IG)聊天室上,只要開啟該模式,當用戶離開聊天室,查看過的訊息便會消失。實測後發現,臺灣 IG 已啟用這項功能,Messenger 則尚未開放。

來源:臉書

開啟方式很簡單,以 IG 為例,確認 App 最新版本,接下來開啟畫面右上角聊天室,選擇任一聊天室,接著向上滑動,便能成功開啟閱後即焚模式;此時所有發送的訊息在妳離開後便會消失;若要關閉,只需按下畫面上方「關閉閱後即焚模式」或再次向上滑,即可恢復。

閱後即焚的好處是,當你想跟朋友發送你認為超蠢,但又忍不住想分享的照片時,它能同時滿足你的需求。

當你開啟閱後即焚模式,對方也會一起進入該模式。此時,對方若截圖你的訊息,你也會收到通知。臉書提醒,如果受到惡意騷擾,可以透過系統舉報對方。

目前 Messenger、IG 聊天室閱後即焚模式在某些地區做開放,臺灣 IG 已經先行上線,Messenger 應該不久後便會開放。

Android 軟體

叫我小高就好了。聯絡方式:8bitgaoooo@gmail.com

More in Android 軟體

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-不只用說的發文,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!

Ladycat2024-04-23

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!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【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】

AD2024-04-23

只有台灣看得到!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

Candice Chao2024-02-24

三星將於 One UI 6.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

Candice Chao2024-02-23
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

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:泰國曼谷衝上第三!

Candice Chao2024-01-31
LINE

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「回覆」功能再進化!

Candice Chao2024-01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