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iPhone 12 Pro Max 台灣攝影師實測:望遠鏡頭升級 2.5 倍變焦最有感

iPhone 12 Pro Max 台灣攝影師實測:望遠鏡頭升級 2.5 倍變焦最有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大家還有印象日前國外攝影師 Austin Mann 在開賣前就搶先公開了 iPhone 12 Pro Max 的第一手拍照評論嗎?就在今天 iPhone 12 Pro Max 正式開賣之際,台灣蘋果也邀請了攝影師 Kevin 陳顗文和施信鋒分享了試拍 2 天的作品與想法,讓大家透過他們的作品感受一下有著廣角相機上大了 47% 的感光元件、全新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和全新的 65 公釐望遠相機的iPhone 12 Pro Max 拍照魅力!

首先看到的是陳顗文攝影師的作品,陳顗文攝影師表示自己平常使用 iPhone 11 Pro 對於拍攝出來的質感跟效果已經非常滿意了,但使用 iPhone 12 Pro Max 後不管在一般拍攝還是夜拍,都可以明顯感覺到進步,尤其是人像時膚質顆粒、細節、顏色都有很好的成像,2.5 倍的變焦也比原本的 2 倍更靈活好用。

 

 

而已經在使用 iPhone 12 Pro 的攝影師施信鋒在初步的試用下則表示 iPhone 12 Pro Max 主鏡頭有更好的感光元件,但手機攝影是軟體跟硬體的組合,所以在 A14 仿生晶片強大的演算法加持下,其實 iPhone 12 系列的表現都相當接近,只要在光源充足的情況下,12、12 Pro、12 Pro Max 都有很好的表現,但在光線較弱又沒有開啟夜間模式的狀況下,iPhone 12 Pro Max 就會佔有比較大的優勢,不論細節或者畫面純淨度上表現都是歷代 iPhone 最好,而望遠鏡頭的升級則是最讓他覺得驚豔而且相當有感的部分。

他說:「以往的兩倍長焦都讓我覺得似乎有點不夠,但這次的長焦鏡頭表現就我來說就更有感了一些,至少淺景深、還有壓縮感都有更好的表現,這會讓我有真正帶著三顆鏡頭出門的感受」。

另外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現在縮時也支援夜間模式,讓夜拍的可玩性更加的提升,施信鋒試拍之後表示覺得表現很不錯,跟一般相機拍的縮時更加的接近了。

 

 

有訂購 iPhone 12 Pro Max 的朋友相信這幾天也會陸續入手,看完了攝影師們的分享,大家也能好好的透過 iPhone 12 Pro Max 來記錄自己生活中最美好的瞬間。

智慧手機

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、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、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

More in 智慧手機

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

Ladycat2024-04-22

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

Kisplay2024-04-19

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

Kisplay2024-04-17

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

Kisplay2024-04-12

Galaxy S24 Ultra、小米 14 Ultra、Find X7 Ultra、Zenfone 11 Ultra!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?

Kisplay2024-04-10

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

Kisplay2024-04-09